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0:0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3月26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副院长陈莉主持会议,院长助理汤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既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过去的一年,4位党支部书记坚决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围绕院重点工作,强队伍、领方向、促业务、抓落实,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为院内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规范组织活动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院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4名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图片.png

组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