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21 16:47:1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7月21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彦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全面提升研究院党建和群团工作水平”“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在职员工成长发展路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现实困难”“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 “构建高水准研究平台,支撑高质量科技创新”等六个主题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与会人员结合研究院实际,聚焦重点问题共同研讨对策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促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最后,李小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整改措施要逐条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取得实效。二要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调研成果与整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