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以高质量读书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0:4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至5月18日,人工智能研究院举办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

图片2.png

全体参加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目。坐下来、沉下心,一篇一篇读、逐句逐段悟,全体参加人员通过集中读书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研讨交流,收集梳理工作中反应突出的问题,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人工智能研究院将以读书班为契机,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动力,转变为履职尽责的能力,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