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各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5:4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日前,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基础平台党支部、科研第一党支部、科研第二党支部先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彦全程参与。

IMG_4337.JPG

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个人和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IMG_4358.JPG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谈差距讲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4375.JPG

李小彦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和党员发言,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剖析很全面,批评建议能从工作大局出发,整改措施能够抓住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开的很有成效。

IMG_4333.JPG

李小彦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抽出更多的时间去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跟工作关联密切的专业知识,在工作实践中提升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二要不断锤炼主动作为的作风、严谨认真的作风、率先垂范的作风,使各项工作的组织落实更加规范高效。三要提升基础党务工作能力,认真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和支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