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院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5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院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熊伟、院长助理王子磊及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截图_20230526120100.png

郭本纯一行实地了解“全数字PET2.0”“普适心理计算”有关科研项目开展、落地转化情况,深入交流座谈研究院机构编制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熊伟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子磊围绕“总体情况、建设进展、人才成效”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构建多类型人员科研团队,开展系统性研究的工作思路及人员编制使用情况。 

郭本纯对人工智能研究院在人才引培、人员编制管理等方面新思路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编办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实施高层次人才“双万工程”周转池制度,为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提供更多保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