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2 16:47:3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5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一行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就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发展路径等话题展开座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陪同。中国科大党政办、组织部等职能部门及人工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IMG_5189.jpg

包信和指出,此次实地调研,系统地了解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过3年的建设,人工智能研究院取得了令人惊喜的、良好发展,构建了正确的发展路径。未来,人工智能研究院要心怀国之大者,为合肥乃至全国的人工智能的发展做出贡献。 

IMG_5177.jpg

IMG_5201.jpg

吴枫从总体情况、建设思路、工作进展等三个方面,报告了人工智能研究院3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人工智能研究院与科大错位发展,已走出一条以类脑智能和计算智能的科学研究、技术突破和产业应用为突破方向的新路。与会人员就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发展路径、如何更好与中国科大展开良性互动等话题开展了研讨。 

IMG_5140.jpg

会前,包信和一行实地调研了人工智能研究院脑成像平台,了解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公共平台建设情况、对外服务成效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