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微党课分享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3:0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7月1日上午,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微党课分享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郑杰主持。

IMG_2832.jpg 

会上,党员代表们进行了“微党课”分享。科研人员代表于灵云、王敏、蒋贻顺分别发言,他们表示,科研人员将胸怀国之大者,继续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以优异科研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平台代表张进京表示,平台将发扬服务作风,落实服务属性,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服务中去。管理服务部代表李丹萍表示,人工智能研究院到现在形成300人的科研队伍,成果来之不易,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管理服务部在人工智能研究院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增加服务意识,把党建和科研两项工作深入融合。

稿定设计导出-20220701-114143.jpg

郑杰表示,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党员更应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推动团队科学研究工作,为安徽推进“三地一区”“科大硅谷”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科研成果献礼党的二十大。

IMG_2862.jpg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