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徐志来院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15:41:0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1月25日上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徐志来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科学中心工作处处长朱的娥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2021_11_25_11_17_IMG_6822.jpg

吴枫对徐志一行来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市发改委一直以来对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在大科学中心的支持下有信心建设好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就人才引进、科研人员子女入学、住房等运行支撑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IMG_8407.jpg

徐志肯定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建设成效,并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征求研究院对科学中心和发改委的意见建议,并规划出后期建设发展的设想与目标,助力研究院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IMG_8433.jpg 

朱的娥表示,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成绩斐然,省市对科学中心各家研究院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各家研究院要立足解决行业、国民需求问题,真正做到“顶天立地”。

IMG_8448.jpg

 会前,徐志一行实地调研了极高场磁共振场地、脑成像平台、信息计算平台、实验动物平台及新华三共建联合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

IMG_8211.jpg

IMG_8289.jpg

 IMG_8299.jpg

在科研项目场地,徐志一行了解了“普适心理项目:突破普适心理计算多项共性关键”“机器博弈与强化学习技术”“全数字PET 2.0:即插即成像PET技术”“人体健康无感智能监护技术”等科研团队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IMG_8343.jpg

IMG_8380.jpg

人工智能研究院相关领导、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