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院2022年度全职员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及补差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6:1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位员工:

根据合肥市人社局下发的《关于2022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的通知》,按照文件相关规定,研究院已在2022年7月开展了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目前,合肥市人社局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及补差的通知》,最新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和社会保险补差基数社保系统已产生。为做好我院2022年度员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及差额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及差额补收险种

  因职工医保征缴职能即将划转至市医保局,职工医保征缴系统需要进行切换,本次调基和补差仅限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和工伤三险,职工医保调基补差工作由市医保征缴中心另行通知。

二、基数调整后社保费用扣除和补缴办法

(一)社保费用扣除

2022年12月份起研究院开始按照社保系统中调整后的最新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代扣代缴个人部分社保费用。

(二)社保费用补缴

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差额补收计划在2023年1月份年终奖代扣代缴2022年1月至2022年11月份个人部分调基补差费用。

三、其他事项

最新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和补缴信息将在近期发送给团队项目专员,如有疑问可致电人力资源办公室:0551-62391695。账单查询、核实可在皖事通中搜索“社保”——“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或致电0551-12333(社保咨询热线)。


关于2022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及补差的通知.pdf

                             

组织与人力资源办公室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