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人工智能研究院2022年度员工健康体检的工作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1 14:10:1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保障我院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更好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将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2022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有关事项如下:

1、人员范围

2022年10月1日前入职的全职员工。为避免两次放射性影像学检查时间应间隔过短,10月1日后入职人员,已参加入职体检,不再安排年度体检。

2、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7:00-9:00

(2)体检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安徽省立医院南区。

3、体检流程

(1)体检预约:请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行预约时间段。(具体预约流程见附件1)。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办理体检、戴口罩。

(3)检查完毕: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一楼服务总台,需领取停车券的,可在服务台领取。

(4)报告查询:可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的健康体检报告。

4、注意事项

(1)我院员工统一体检时间为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7:00-9:00,该时间段是医院为我单位预留时间,没有特殊情况请在该时间段前去体检。

(2)确有特殊情况需预约其他时间段体检的,可在12月9日医院放号后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行预约其他时间段。自行预约的务必在一个月内完成体检,超期无法体检,不予补检。

(3)12月8日参加体检的员工,纸质版体检报告由研究院统一领取;其他时间自行预约体检的员工,纸质版体检报告由本人至医院服务台自行领取。

(4)体检过程的注意事项见体检须知(附件2)

(5)体检须遵守医院的疫情防控政策,由于疫情防控政策在实时更新,12月7日将在研究院微信群中发送医院疫情防控政策通知,请及时关注。其他时间自行预约体检的可致电0551-62284000了解医院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5、联系方式

研究院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708027

医院咨询电话:0551-62284000


中国科大附一院微信体检预约流程.pdf

南区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