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人工智能研究院2021年度员工健康体检的工作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2 10:37:2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保障我院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更好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将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2021年度员工健康体检有关事项如下:

1、人员范围

本次体检主要面向入职人工智能研究院超过6个月的全职员工。根据医院建议,正常情况下,两次放射性影像学检查时间应间隔6个月以上,由于入职体检时已经安排了X光检查,因此参加本次体检的员工应入职超过6个月。

2、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2)体检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安徽省立医院南区。

3、体检流程

(1)体检预约:需要在官方公众号中提前预约时间段,一定记得预约时间段。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办理体检、戴口罩。

(3)检查完毕,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一楼服务总台,需领取停车券的,可在服务台领取。

(4)体检报告,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南区微信公众号,点击“健康体检”里“报告查询”,即可查阅您的电子报告。

4、联系方式

研究院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708027

医院咨询电话:0551-622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