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项目招聘

普适心理计算团队心理学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7:1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用人单位简介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参照国家实验室体制机制建设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为登记设立的安徽省事业单位法人。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共同发起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研究院的依托和管理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研究院的前期依托建设单位。研究院按照“一院多中心”进行总体布局,即研究院由院本部和多个联合研究中心组成。

研究院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按照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统筹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理论、方法、工具、系统等方面取得变革性、颠覆性突破,构建有效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示范应用机制,引领人工智能学科前沿和技术创新方向,争创国家实验室。

普适心理计算团队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首批引进的技术团队,聚焦于普适场景中的心理感知、计算与干预技术的应用与示范,基于多模态融合的普适计算技术,建立适应于各个场景的认知、情绪、人格、行为计算模型与计算技术体系,形成能够服务于实践需要的技术装备,服务于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

普适心理计算团队项目负责人汪萌,现任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媒体信息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掘。在其研究领域发表论文200余篇,被引用16000余次,H-因子为68。入选科睿唯安2016、2017、2018年度“Highly-Cited Researchers”。担任IEEE TKDE、IEEE TCSVT、IEEE TNNLS、IEEE TMM等期刊编委。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及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

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团队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普适心理计算

心理学副研究员

1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岗位名称:心理学副研究员

  岗位人数:1人

2、 岗位职责:

(1)从事心理学领域情绪、人格、危机识别、干预的理论研究,将理论对接算法需求以及算法应用部署。

(2)参与项目申请材料编写,课题组支持、独立申请课题等。

(3)参与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研究方向:临床心理学,社会心理与心理健康,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等;

(3)具有基本的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能力,能开展个体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有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经验;

(4)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对本领域前沿研究方向有良好把握;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多年从事情感计算领域相关的研究与应用开发的优先,或有工程背景的应用心理学背景优先。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岗位招满为止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简历收取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我院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后续面试环节。

3.我院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575668

电子邮箱:chengwq@iai.ustc.edu.cn

单位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5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