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人才政策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院2023年度社会保险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2:5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位员工:

根据合肥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研究院2023年度社会保险基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本次社保调基采集范围为研究院全体全职人员,包括2023年1月1日之后入职的新员工。

二、截止时间和采集材料

1、截止时间:2023年6月1日17:00

2、采集材料

请员工核对并签字确认2023年度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花名册中的申报数字,具体的核算明细见人员附表。

三、社会保险结算年度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19〕70号)的相关规定,社会保险结算年度按照自然年度,即1月1日至12月31日。

四、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确定及调基补差

目前2023年度缴费基数上下限尚未公布,参保单位申报的职工缴费工资暂按2022年度缴费基数上下限核定,并按调整后缴费基数预收本年度单位和职工社会保险费。待统计部门公布全省2022年度全口径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后,由社保经办机构依据新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和原始申报数据,统一补调职工缴费基数并补收(退)差额,同时补调补收(退)单位社会保险费。

五、其他事项

2023年度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花名册发送给团队项目专员,请各位员工签字确认。如有疑问可致电人力资源办公室0551-6239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