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职称评审

关于开展合肥市蜀山区初级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15 14:42:1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研究院科研团队及平台员工: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合肥市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上半年初级职称首次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与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一致或相近,可申请直接认定相应专业系列的职称。

一、基本条件

1. 申请专业技术资格直接认定,须为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不包括“成教、函授、自考、网络教育、委培”等非全日制学历人员。

2. 直接认定仅限初次,已取得职称的人员不得再次申请认定。

3. 申请职称确认的专业不能是会计、审计、经济、标准化工程、图书、档案、律师、计算机软件、安全工程等初级实行“以考代评”的专业。

4. 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规定年限,经单位考核合格。

5. 公司注册地在蜀山区民营企业;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者档案在蜀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

二、学历、资历条件

1. 取得大学专科或中专学历后,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可直接认定为技术员。

2. 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后,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或取得大学专科学历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3年,可直接认定为助理工程师。(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计算)

三、申请流程及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申报人需与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附件中《申报材料清单》准备申报材料,于6月19日(下周一)17:00前,将职称认定电子材料(清单材料+花名册)提交到邮箱(jinshan@iai.ustc.edu.cn)审核。收到审核无误回复邮件后请于6月21日(下周三)17:30之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组织与人力资源办公室(未来中心1202办公室),由组织与人力资源办公室统一提交申报材料。

四、职称证书领取

电子职称证书领取时间请耐心等候组织与人力资源办公室统一通知,具体要求见《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电子职称证书管理操作手册》。

 

通知链接

https://www.hfss.gov.cn/zqdh/rlzyhshbzj/tzgg/11302361.html

联系人:金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391675

联系邮箱:jinshan@iai.ustc.edu.cn

 

 

组织与人力资源办公室

2023年6月15日

0. 申报材料清单.doc

1. 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docx

2. 合肥市蜀山区大中专毕业生确定专业技术职务审批表.docx

8. 工作证明.doc

【请与电子版材料一同填写上交】外企德科-人工智能研究院-首次认定申请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花名册.xlsx

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电子职称证书管理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