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工作动态

安徽大学-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2024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安排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7 23:32:4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和具体条件

1111.png

二、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安徽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z.ahu.edu.cn),查阅安徽大学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和录取办法等信息,了解安徽大学相关招生政策。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于4月8日00:00-1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志愿。

3.调剂系统报名截止后,将当天发送复试通知,请收到通知的同学于4月8日16:00前登录调剂系统确认。

4.符合我院调剂复试条件的考生,在参加复试之前需接受报考资格审查。

三、复试日程安排

1、复试报到与资格审查

(1)报到时间:2024年4月9日(周二)9:30-16:00。

(2)报到地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中心西南角1212会议室。

(3)报到流程:资格审查→收集“复试考生承诺书”→抽签决定面试分组与序号→考生签名确认。

资格审查:详细参照《安徽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凡未接受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10日(周三)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8:00。

(2)地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中心西南角(3楼、12楼)

3、面试内容: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核考生的思想品德、实践能力、专业素质、外语听说、综合分析和语言表达等能力,每生面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面试专家组成员依据考生面试表现当场记名评分。

四、录取规则

录取规则按照《安徽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执行。



温馨提示:建议有意向报名我院调剂的考生提前规划好行程。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本单位网站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