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AI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4:3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活动背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战略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可见人工智能依然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技术,是全球科技竞争的制高点。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壮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更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将于2022年11月举办第三期“AI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拥有丰富科研项目申报经验的专家前来授课,详细解读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和标书撰写等方面的要点,以及分享科研经验、学术伦理道德、科研前沿等内容,助力省属高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教师的科研技术水平,推动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科建设,推进研究院与高校的深度合作。

二、举办单位

主办: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协办:

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联盟

多模态认知计算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地点: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12F)。

四、会议模式

线下会议。

五、参会对象

为保证研修班效果,将限制开班人数,优先接收有较好科研基础的人工智能领域高校教师。

六、日程安排

整个研修班的课程内容主要包含AI技术前沿报告、学术规范、学术论文撰写、科研方向选题、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并就项目申请书进行一对一指导。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微信截图_20221123091941.png


 

七、参会费用

注册费:1000元。

支付方式

转账汇款、现场刷卡、现金支付均可。

银行账号信息

账户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账  号:631782365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 

 

八、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号。

图片1.png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391683

E_mail:ai_edu@iai.ustc.edu.cn  

 

AI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pdf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