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媒体关注

【安青网】省属高校加强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同创新合作对接

文章来源:安青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0:4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安徽省8所省属高校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同创新合作对接研讨会顺利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20200521093343233.jpg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汇报了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8所省属高校负责同志就与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的思路和想法开展交流研讨。

储常连肯定了此次协同创新合作对接研讨会的成果,要求各高校按照初步交流的意向,推动合作,落实协议。储常连强调,省属高校要重视起来、落实下去,积极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要协同起来、共创起来,在人才引进、团队组建、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开展长期合作;要行动起来,争取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安徽省属高校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同创新合作对接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将有力推动人工智能研究院和各个高校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方面的建设,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安青网》(2020年5月21日)

http://www.ahyouth.com/news/20200521/1454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