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届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8 14:27:4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人工智能研究院于2023年9月21日举办首届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比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欢迎,共计42名来自院部、各团队的教职工、学生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1.png

比赛采取个人单向淘汰制,同时利用空闲场地设置了自由比拼环节,正式比赛计分之余,师生们的技术和情感纽带在轻松的氛围中得以巩固,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发球、接球、扣球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赛场氛围融洽温馨,整场比赛各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用激烈的比拼、默契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女生组许恩婷、李燕、张利获得前三名,男生组王福田、高崇铭、王君洪获得前三名。

 2.png

3.png

此次师生羽毛球赛激发了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在繁忙的科研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去,切磋球技的同时,展现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