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04 18:44:5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4日上午,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小彦出席大会并做专题党课。大会由院长助理汤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IMG_5430.jpg

李小彦为全体党员做《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勇做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专题党课。她强调,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充分认清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二要聚焦“四个面向”,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根本方向。三是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做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

IMG_5493.jpg

会上,汤进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决定授予王子奇、王敏、王康成、朱昀浩、尹春英、徐素平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瑾、奚欢君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科研第一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IMG_5446.jpg

IMG_5458.jpg

李小彦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并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

IMG_5464.jpg

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露代表受表彰单位发言。她分享了科研第一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积极努力下,探索出了科研与党建深入融合的组织活动新模式,广大科研人员的入党积极性大大提高。下一步,支部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助力更多科研成果产出。

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党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