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14:32:2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4月28日,各支部组织第一专题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组织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1.png

5月6日上午,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由科研第一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各支部委员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下午,组织“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展现科研风采”登山活动,全体党员及科研骨干参加。

22.jpg

33.jpg

通过学习和研讨交流,广大党员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是一个完整科学的思想体系。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具体实践要求,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加以认识和把握,做到一体学习、融会贯通,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变为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本领,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