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4 16:15:4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和检视。支部书记郑杰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小彦到会指导。

IMG_6744_副本_副本.jpg 

支部书记郑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根据检视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问题逐项改进。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畅谈学习体会。 

IMG_7001.jpg

李小彦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工作汇报和党员的发言,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谨严肃,开的很有成效,每个党员都认真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剖析,总结梳理的问题很有针对性,这对下半年的工作会有重大推动作用。

李小彦指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一要立足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支部委员会是整个支部的核心,努力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二要进一步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所有党员都要有党员角色意识,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三要增强党建活动特色。符合青年人特点,要让同志们自觉、自发的加入到组织活动中来;四要做出研究院党建工作特色,体现新型研发机构特色。希望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