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6 15:23:0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党员深入科研一线,深入科研团队,开展调研,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难题,调动全员积极性,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IMG_6455.jpg

7月6日上午,在人工智能研究院第二批科研团队项目已正式启动的背景下,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二批科研团队采购、财务管理办法培训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是为了更好服务科研团队,协助科研项目正常开展,为科学研究、成果产出做好支撑保障。会上,人工智能研究院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采购业务指南》和《财务报销指南》的讲解,从采购管理职责、采购流程和财务审批权限、项目经费使用介绍、业务报销指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人工智能研究院综合管理、组织与人事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现场答疑。

IMG_6470.jpg

学史力行,下一步,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全员学思践悟新思想的自觉,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的担当作为,继续梳理科研团队“急难愁盼”的难点急点问题,拿出解决问题、改进问题的实招硬招,不断解难题、解烦忧。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团队,为科研人员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为人工智能研究院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成果转化、培育开创性成果做好支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