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1 14:00:1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日,我们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建院以来,院党委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史教育学习作为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上了一份合格的党建答卷。

IMG_6409.jpg

党建答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