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喜报!人工智能研究院报送作品获全国总工会“最佳原创作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1:5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0月29日,全国总工会发布2021“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院联合中国科大先研院创作的《同心向党、辉煌百年再启程》从全国3000余件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最佳原创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102110109.jpg

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深刻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人工智能研究院群团组织建设工作,努力创新群团工作方法,把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动员起来;把职工的合法权益代表好、维护好、发展好;把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党委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拓展干事创业的基础。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共性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平台,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转化一批重大科研成果,为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贡献人工智能研究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