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1 09:47:4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3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科大校长助理,先研院党委书记、院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作宣讲报告。先研院常务副院长、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康宇主持会议。

IMG_3836.JPG

1.jpg


宣讲会上,吴枫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并就如何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2.jpg

吴枫强调,各部门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各部门之间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齐心协力为创建世界一流创新研究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