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党建动态

今天,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成立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1 00:00: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机关党支部成立大会。

1.jpg

会议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建立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并设立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确定了各委员分工:郑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肖允良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李丹萍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

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就是为了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己奉公,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样板党支部,为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贡献力量。

3.jpg4.jpg

会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仪式。此次大会,是院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必将推动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为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