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省政府驻广办及科大校友一行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7 15:11:3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6月24日下午,安徽省政府驻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勇及科大校友一行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吴枫陪同调研。双方还就联合培养、产业孵化等方面展开座谈。

1.png

会上,吴枫首先对吴勇及科大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思路、科研布局,研究生培养情况,并表示《“科大硅谷”建设实施方案》已经印发,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发展将为“科大硅谷”的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科大校友北京分子之心董事长许锦波、深信科创信息创始人杨子江、云从科技副总裁陈宁昕等详细了解了人工智能研究院科研布局、平台方向、联合培养、产业孵化等情况,并就后期深化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2.png

会前,省政府驻广办及科大校友一行实地调研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多模态成像平台、实验动物平台及生物细胞平台,详细了解平台设备及科研进展,并试乘了无人驾驶小巴“科小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