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院内要闻

人工智能研究院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1 10:36:3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1月27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未来中心1201、1212、1217会议室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图片4.png

在汇报环节中,各位学生分场次依次上台以PPT形式汇报,分别就论文选题的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的技术路线图、论文工作创新点及难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评审专家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和陈述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问题和修改意见。同学对开题报告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并认真记录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 

图片3.png

整个开题报告过程严谨、井然有序。答辩中各组专家严格把关,针对学生的答辩情况及开题报告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论文思路,为后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5.png

开题报告会是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关键环节之一,也是一次有意义的学术研讨会。人工智能研究院2020级全体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