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8 14:19:0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一、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聚集性活动。

2.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肥”原则,确需离肥的,须按照园区防疫要求,由团队(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并出具相关证明,在线提交《疫情期间离肥(出差)审批表》,经园区管理部门审批后方可离开。

3.假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院的人员,须提前在线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学生返校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各部门员工应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者返回住址所在社区提前报备。进校(院)应积极配合核验身份、测温、“两码”联查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4.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或与风险区有交集者,请及时上报,并按规定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各部门自行做好卫生清洁和安全检查,确保重要资料保存妥当,门窗、水、电等关闭完好。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特此通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