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人工智能研究院全数字PET团队微焦点X射线球管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2 10:12:0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因研发需要拟采购一套微焦点X射线球管,用于CT成像系统,开展高质量成像相关研究。人工智能研究院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人工智能研究院全数字PET团队微焦点X射线球管采购

2.项目地址:合肥市高新区

3.项目单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4.招标范围:拟采购一套微焦点X射线球管,用于CT成像系统,开展高质量成像相关研究。

5.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6.项目预算:26万

7.项目类别:货物

8.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

3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无税务工商不良记录;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自行在网站下载。

四、磋商会议时间及地点

1.磋商会议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2.磋商会议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五、响应截止时间

1.202272214:30(北京时间),报价文件一式三份,须包装密封,并在包装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及电话。

2.投标单位需在2022年07月19日17:00前将响应函(见附件)扫描件发至邮箱wangj@iai.ustc.edu.cn响应函文件命名方式为“采购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联系人:汪老师

  话:0551-62391687

人工智能研究院全数字PET团队微焦点X射线球管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