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轮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21:38:1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部门:

为使广大员工安排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工作与生活,现将2022年春节假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轮休时间

1.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日)春节放假。

2.1月28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日)、2月7日(星期一)至2月11日(星期五),各部门在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轮休。

3.2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二、做好疫情防控

1.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部门要精准掌握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安排,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及时掌握本部门从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员工信息,协助疾控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认真落实出差报备制度。倡导员工在合肥过春节,尽量减少赴省外出差,确需出省的,需经部门(团队)负责人同意,并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自觉遵守本地及出差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返院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特殊情况,不得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3.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严格落实接收国际快递时个人防护措施。如发现身体不适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本单位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

三、加强安全管理

1.各部门自行做好卫生清洁和安全检查,确保重要资料保存妥当,门窗、水、电等关闭完好。

2.根据工作实际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轮休和假期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3.随时掌握各种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员工祥和平安度过春节假期。

特此通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