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邮编: 230026

电话: 0551-62391679

邮箱: iai@iai.ustc.edu.cn

通知公告

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7 15:01:4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现对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采购

2.项目地址:合肥市高新区

3.项目单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4.招标范围:人工智能研究院采购一套专业化、标准化的数字档案管理平台,提供信息收集、整理、归档、编目、统计、编研、鉴定、销毁、检索、借阅审批等线上档案业务功能,实现对档案信息的全过程的高效管理,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5.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6.项目预算:125000元

7.项目类别:服务

8.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本地化服务能力;

3.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无税务工商不良记录;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投标人应充分熟悉了解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有成熟的数字档案管理系统成品或方案,能够根据需求调整系统功能;

8.不接受投标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磋商文件获取方式:自行在网站下载。

四、磋商会议时间及地点

1.磋商会议时间:详见磋商文件。

2.磋商会议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五、响应截止时间

1.2021年12月16日14:30(北京时间),报价文件一式三份,须包装密封,并在包装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及电话。

2.投标单位需在2021年12月15日前向采购单位提交磋商保证金,响应人应当按磋商文件的要求提交磋商保证金,否则做废标处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联系人:汪老师

电  话:0551-62391687

七、投标保证金账户

单位名称: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人工智能实验室)

开户行:中国银行合肥蜀山支行

银行账号:185755252437


          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